岂日无一

【罗君】诱鸟(1)

浅浅排个雷:

马可波罗×云中君,娱乐圈背景,双⭐云中君,有瑶出场,罗君俩人一开始是表面情敌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

今天是瑶个人演唱会的第一天。

  想起视频通话时,女孩眼含希翼,眉飞色舞地跟他表达着对梦想实现的激动与喜悦,云中君不自觉弯起了嘴角,眼神越发柔和,隔着墨镜望着舞台上那道散发着耀眼光芒的身姿。

  “女儿好棒!”

  “妈妈为你骄傲!”

  “啊啊啊啊唱得太好了!”

  台上一曲结束。

  四周顿时炸响雷鸣般的掌声,混着粉丝们激动雀跃的呼喊,云中君也混入其中,为瑶鼓掌喝彩。

  一阵掌声刚歇,紧接着又响起粉丝们惊喜激动的欢呼声。

  “马可波罗来了!!”

  “菠萝!”

  “我就知道他会来,但没想到他会迟到,女儿的演唱会还敢迟到,他是不是飘了?”

  “不是吧,他空手来的吗?”

  “我说刚才女儿为什么老看着观众席,像是在找谁的样子,原来是在找马可波罗,这女婿不能要了。”

  “过分了,这种日子都迟到,让女儿好等,赶紧把人叉出去!”

  “唉,前夫哥要是还在肯定不会让女儿失望的,哪一次让女儿等过?”

  “前夫哥只是不上进,没事业心配不上我们瑶妹,其实也不比马克差多少。”

  “菠萝样样都比前夫哥优秀,好马不吃回头草,更何况是一棵肾虚病秧子,望周知。”

  “打住,别给过世CP招魂OK?”

  话虽如此,粉丝们吐槽归吐槽,但其实对马可波罗这个女婿还是挺满意的。

  新晋顶流,神颜混血儿,外形上几乎完美,恍若中世纪贵族,对女性绅士但不古板,张扬健朗……关于马可波罗的优点,粉丝们能说上三天三夜。

  而前夫哥的缺点,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更可怕的是云中君和马可波罗简直能完美对照。

  云中君是过气糊咖,不温不火,性格内向毫无事业心,和瑶组CP只会拖瑶后腿。而且身虚体弱,纸片一样单薄清瘦的身躯,怎么能保护他们可爱娇柔的瑶瑶公主呢?

  马可波罗是新晋顶流,风头正盛,开朗敬业,和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二人CP感满满。混血的高大身躯充满力量感,却又不会过分粗壮,这样的马可波罗正是瑶瑶的白马王子。

  两相对比下,马可波罗完胜云中君。

  此刻观众们的注意力也都落在了马可波罗身上。她们簇拥着的男人有一头夺目的金发,笑容灿烂帅气,在人群中从善如流地应答着,几句话直把她们逗得开怀大笑。

  或许有的人天生就适合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,就比如说马可波罗,还有瑶。

  云中君的视线从马可波罗身上转移到重新上台的瑶身上,二人在粉丝观众们的呼声下互相走近,同框的瞬间就汇聚了所有观众的目光。男俊女美,笑得甜蜜融洽,的确如粉丝们所说,看起来就像是天生一对,

  在粉丝们欢呼雀跃,直呼磕到真情侣时,云中君摘下了用作遮掩面容的墨镜和口罩,现在显然不会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,震耳欲聋的祝福狂欢声将他包裹淹没。

  马可波罗看向女孩儿的眼神是一贯的深邃温柔,但女孩儿此刻并没有看着他,于是他顺着她的目光再往下望去。

  他看见了观众席中那道披散着一头银发的清瘦身影,有种特别的清俊温雅气质,让马可波罗几乎移不开眼。

  那是马可波罗第一次见到这位传说中的瑶妹前夫云中君,隔着数十几米的距离,对方的目光短暂地和他交汇,随即错开,稳稳地落在了瑶身上。

  而瑶的目光已经回到了他身上,女孩笑容里充满幸福,马可波罗也收回目光,配合地露出宠溺的笑,让彼此眼里只有彼此,果然收获了粉丝们发疯般尖叫。

  “啊啊啊啊!!”

  “在一起,在一起!!”

  涌动的人潮淹没了那道身影,马可波罗顿觉意趣阑珊。

  诚然炒CP是一条提升人气的捷径,也很适合马可波罗和瑶,但自信点来说,马可波罗觉得凭他自己的实力并不需要炒CP。

  只是前段时间被家族安排到了华国发展事业,需要快速打出名气。因此,马可波罗还和一款全息游戏合作,以他为原型设计了一个射手角色。

  瑶也是形象代言人之一,以她为原型设计的鹿女角色热度极高。

  两个角色的适配度也很高,在游戏中是很常见组合,正好二人还有影视剧合作,剧中是甜蜜恩爱的小情侣,多重利好CP的buff叠加,达到了1+1>2的效果。

  于是马瑶CP以燎原之势大火,他们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。

  接到手软的资源,每天排得满满当当的行程,今天瑶的演唱会他本不想来,只是迫于经纪人施压,硬挤出时间赴约。

  在不知情的外人眼里,他和瑶是正处蜜月期的甜蜜小情侣,殊不知马可波罗每天看见瑶那张脸,就顿觉压力,意味着接下来要认真地扮演一个合格的恋人,满心满眼都只能是她一个人。

  日复一日的扮演完美恋爱,马可波罗对此感到厌烦。

  恐怕瑶的感受也是如此。

  在扮演情侣上瑶比他更有优势,她漂亮,灵动,可爱,有一张看起来很纯然的脸,当她对你笑时,你很难怀疑她会厌烦你。

  简单来说就是,营业CP时她不需要像他那样全身心投入。

  刚才瑶还在看她的“前夫”。

  马可波罗完全不介意,甚至还想祝福……好吧,也不是很想祝福。他其实有点嫉妒了,嫉妒瑶有这么一位在乎她,她也很在乎的“前夫”,他们看起来更像情侣,不像外界说的只是营业CP。

  其实他马可波罗才是那个外人?

  想到这点,实在是太不爽了。

  演唱会结束后,马可波罗还是没忍住开口问了瑶。

  “我和云中君是什么关系?”瑶睁大眼睛,忍不住笑了,“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啊,有机会我介绍你们认识一下?”

  “只是朋友?”马可波罗不太相信,眼神是不会骗人的,他无法判断瑶是否骗了他,但云中君的眼神骗不了他。

  瑶笃定道:“当然了,他是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啊。放心吧,在我们的关系结束之前,我不会因为他影响到我们的合作关系的。”

  马可波罗若有所思地看着人潮中那道清瘦的身影——云中君还在看着瑶,嗯,也在看着他。

  “那边举着手机的工作人员好像是粉丝假扮的。”马可波罗对瑶说着,顺势将人半搂进怀里。

  瑶反应很快,也做出回应,伸手环住了马可波罗的腰。

  马可波罗低头,在瑶额头落下虚吻,然后冲云中君的方向勾唇一笑。

  只见那道身影在原地僵了片刻,而后转身离开,步伐不稳的背影透露着几分失落的意味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